今天中午計畫很順利
11點多就偷閃出來了
理由是........我要出去吃午餐
沒想到大魔王馬上就答應了
剛打去問朋友
沒想到都沒被發現耶
看來明天要好好謝謝朋友一下了
掩護的真好
哈哈

中午和嘉佑約好時間就出發了
原本想說下雨天會不會有麻煩
結果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
大概2點多我們就到弘光科大了
學校不大但也不小
只是我們都覺得怎麼都沒看到什麼學生
一直很納悶而已
然後就一直給他等...等...等...
等到快6點了
終於要放人進場了
我們的位子就在最前面
視野出奇的好啊
然後介紹一下今天的主持人

他叫什麼小弟我真的不知啊
不過聽他說好像是某家PUB的老闆什麼的
是位不錯的DJ
但炒氣氛的能力有點給他...
哈哈哈
然後第一組出場的是"怕胖樂團"

他們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瘋子"又或者"搞笑"
兩個人都太好笑的

又跑又跳的
他們的歌也超白吃的
我個人最愛他們的"抄你媽媽的筆記本"
這首實在是太經典了
還有一首"英文歌"
沒會歌名就是"英文歌"
實在是太好笑了
也因為這樣開場就被他們兩個傢伙炒熱起來
在來是主持人自已DJ的表演
以及兩位電音辣妹

真的很火辣
我自己也是跟著節奏搖擺
甩手加尖叫
好玩但又好累
手酸到不行
之後是弘光學校自己的歌唱比賽前三名上台表演
唱的還滿不錯的
但印像不會很深刻
在來就是我今天的重頭戲了
那就是采潔來囉

采潔今天的演唱實在是沒話說
越來越能控制自己的唱腔了
今天總共唱了6首歌
走路飛行、I NEED YOU、I REMEMBER、誠實地想你、欠踹的背影、快一點
每一首都唱的超FREE的
是CD裡聽不到的風格
采潔真的不斷的在進步啦
這次我也沒有一直拍、一直錄
因為想要全心的玩下去
整個就是瘋狂的狀態
手揮到超酸
喉嚨也喊的好乾
就是過癮就是HIGH啦

最後兩位則是TANK和強辨
但由於采潔唱完後我們也跟著閃了
當然是去和采潔說說話囉
不過采潔今天實在太令我驚訝了
她竟然直接跟我說
"我今天不問你了"!?!?
看來采潔有看到我的
complaint啦
可是采潔我今天其實有........
嘿嘿嘿
偶爾而已啦
今天之後在來就是星期四東海了
不知有沒有開放
至於星期三的建國科大
因為入場要400
實在是要命的貴
所以考慮中
最後要謝謝的還是嘉佑
因為又是他載我的
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