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現在也只能苦笑了啦
今天真是ooxx的倒楣啦
今天本來興高采烈的
為了要趕東海的活動
想要偷偷給他早些閃人
結果大魔王也不知哪來消息
知道我明天也會想早點閃
所以叫我留下加班
啊咧
我真的開始懷疑他是不是也是采迷啊
怎麼好幾次都好像知道采潔的活動
然後總是會適時的出現
開口就是"你某某天別想給我翹班"
他是怎麼會知道啊
真是怪了
後來終於趕到東海之後
結果又不能進去
因為他要看學生證明
我哪裡生這個東東出來給他看
我又不是學生
原本還誆他說我是外校生
這下沒證明門都沒有啦
只好結屎面的離開了
帶著鬱悶的心情
騎上我的黑熊
"快一點~  快一點~"
沿路給他衝衝衝
結果最慘的事發生了
電池好像快沒電的樣子
會斷斷續續的
好像會突然停下來
那時離我家就算騎車也要在半小時多
(當然是不要命的衝才有半小時)
只好馬上讓黑熊變身成烏龜
好在還硬撐到家
不然我就有的走了
真是倒楣啦
好在明天還能看到采潔
心情給她稍稍平復一些啦
只能期待了
采潔~~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