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總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唱ktv
一個人吃飯
......

今天(應該說是昨天)我竟然一個人去逛年貨大街
真覺得自已好像有病一樣
看到每一對情侶都甜甜蜜蜜的手牽著手一起逛
看了真令人羨慕
真的好想找個人陪我做這些事
我也想過是不是自己不夠好看
又或是自己不曾主動過
又或者是自己不夠有自信
真的是好無奈啊
或許我只能想做是我生命中那一個”對的人”還沒出現吧
哈哈哈
對的人”這是一首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因為最能表達我的感受的就是這首歌了
跟大家推薦一下囉

昨天雖然是一個人過
不過也看了amber台中的簽唱會
她真的超正超可愛的啦
越聽越喜歡
越看越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