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終於把唯一的一包紅包給花光光了
兩天就花了1500
還不是唱歌唱掉的
為了趕采潔的簽唱會
三場買了4張cd
錢就這樣沒了
重點是機車還被人家給a走了
真搞不懂小50還有人要偷
而且還很破爛的那種
損失真是慘重啊
不過趕了這三場也讓采潔認識我了
算一算還是滿值得的

這次光是采潔的簽名cd
我就買了總共12張
剛剛好一打
這還是第一次同一個人還同一張專輯就買了12張
過年都不用煩惱要送什麼給人家拜年
直接帶著采潔的簽名cd就行了
哈哈哈
住我家左邊、右邊、對面、還有對面的左右邊
每一家都一張采潔的cd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每一家也都被我洗腦
沒有人不認識AMbER郭采潔的啦

在來就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在去現場看采潔了
當然如果還有簽唱會那還是會趕的
得快點去找份工作了
不然到是不只沒得唱歌還沒辦法趕場
那就真的
淒慘了

P.S.
http://www.im.tv/myvlog/ioqwwpoi
這是我在VLOG上的網址
裡面都是采潔的一些影片
雖然沒有錄的很好
不過就加減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