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12.JPG 

哈哈哈
我又"重操舊業"了
為了咱們娘娘
所以我又.....

還沒三點我就到了新竹火車站
因為有人說三點要在那邊集合
結果xxx跟我說..."啊~我睡過頭了"
我哩咧!@#$%^&
其他人也不認識
舞台也不知在哪
只好默默的用走的開始尋找
不過瞎晃可以讓我晃到舞台前
我真是他x的天才啦
哈哈

DSC00315.JPG 

這天又超冷的
然後還飄著毛毛雨
感覺起來就滿慘的
好在站沒多久
(大概快一小時吧= =)
終於看到有認識的身影了
周休、小勛他們出現啦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
只好到摩斯漢堡偷懶一下下啦

到了大概九點多
主持終於出場了

DSC00288.JPG 

是趙自強 & 痴心姐....
真是一對活寶
痴心姐本人還真的是就搞笑啦
哈哈哈

然後第一個上場的是海角七號的女金角..."田中千繪"

DSC00254.JPG 

她真的很正耶
又超有氣質的
跟咱們過動娘娘一比之下
簡真是"女人"和"女孩"的比較啦
哈哈哈
偷說壞話= =
反正娘娘看不到....
應該不會被飛踢啦

第二位出場的是...."范范"

DSC00265.JPG 

這是第一次看到本人的樣子
她真的好瘦好瘦
瘦的有點讓人"驚驚"
還是咱們娘娘比較剛好
這是個人感覺啦
但范范很會帶氣氛
滿high的

第三個上場的是..."品冠"

DSC00292.JPG 

滿帥的耶
很有氣質的男人
幾乎無時無刻臉上都是微笑
但他卻說出讓全場大笑的話
"還以為今年是跨豬年?!?!"
好犀利啊
哈哈哈

在來就是....."娘娘"駕到....

 DSC00309.JPG

突然的提早現身
而且這種冷的要命的天氣竟然給我只穿這樣
真的是勇伯的女兒啦...."勇娘"
感冒妳就知!!!

這次只唱了兩首歌
L.O.V.E
 

快一點
 

這場原本以為會是娘娘倒數第二上場
然後跟著大家一起倒數跨年
結果沒想到娘娘竟然"快閃"啦
因為她還得趕雲林場的活動
當下是有那麼點傻眼啦
但藝人歌手這是沒辦法的
行程隨時會變
只好等著第二張專輯補回來了
(O.S.   不知道娘娘有沒有看到我有去...哈哈)

之後還有好幾咖我想看的
像是"魏如昀"、"郭靜"
但....哈哈哈
然後跟著周休、小勛...
還有放假回來要做良心的"阿彥"
一起去吃東西準備回家
但是....我咧
沒有車回台中啦
有夠慘的
新竹市又沒有統X..
國X和台鐵也沒車
我只好可憐的一個人泡網咖
等到早上才回到家啦
這告訴我...跑活動要先查清楚
哈哈哈

在來就真的很有的等了
暫時應該是不會有任何活動了吧
不知道今年娘娘的生日
會不會來一個和粉絲一起慶祝的活動
希望有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