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92.JPG 

今天真的是閒到不知要做什麼
又不想在家當阿宅
只好四處跑
剛好看到不少歌手來台中
就出門去綀綀相機啦

趕場第一站....台中中友
不良笑花女主角...."楊丞琳"

DSC00340.JPG 

這應該算是第二次比較近距離的看到
第一次好像是在某年的跨年活動中
小弟去當工作人員
那時好像是"曖昧"正夯的時候
然後看到她演唱結束後在...找廁所= =
哈哈哈

DSC00342.JPG 

本人還OK
粉絲...一大票
有她自己的魅力在
不錯...

趕場第二站...台中SOGO
音樂才子..."王力宏"

DSC00384.JPG

從中友趕過來
遠遠就看到一"大"群人
果然是大咖中的大咖
超多人的
(P.S.咱們娘娘有一天一定也會是這樣的陣仗)

DSC00391.JPG

給人的感覺就是親和力十足
沒什麼架子
重點是有帥到啦
連我身為一位男性都得這樣說
哈哈哈
本來想說他會唱"搖滾怎麼了"
不過沒有...
哈哈哈

趕場第三站...又回到了台中中友
阿彥的最愛..."梁靜茹"

DSC00406.JPG

因為一直聽到阿彥說到她
想說這次有機會當然就去看看
嗯嗯......
讓我發現了和咱們娘娘一樣
有著會電暈人的笑容
差點魂都被勾走了
超開朗、很親切

 

這是這次我滿喜歡的一首歌..."PK"
是和"曹格"對唱的
很讚、很好聽
她說她今天的狀況有點差
但我還真的聽不太出來
這就是實力啊
哈哈哈

DSC00424.JPG

我想可能等她發專輯會買一張來支持一下
好歌當然是要推給大家聽啦
到時就能近距離感受一下阿彥的FU了
哈哈哈

其實晚上本來還想在留下來聽..."JOANNA-王若琳"
但得趕回家吃飯
之前在錄好友音樂會的時候
有聽她現場的
實力超讚啦
下次有機會的話在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