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_不要說話



"願意 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 不要說話"

是我最近滿喜歡的一首歌


哈哈
人家孟母是搬家搬了三次
才有了"孟母三遷"這句成語
那我這陣子準備要換第三次工作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為我造出一句成語吼
這次是被自己人給挖角
姑丈問我有沒有興趣到他們公司上班
這是一個跟我的領域完全不相關的工作
是一份跟電腦、網路....有關的
但卻能讓我學到專業的技術
這是我最想要的事
能從工作中學到專業的技術
所以我決定去試試
而現在的工作就只好告一段落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做一個月而已就要閃人
而且跟裡面的人也都混熟了
但卻要先閃
實在是非常不好意思啦
而也因為要換新工作
得先去台北實習一個月
預計兩個星期後出發
到時又是一個全新的生活
一切又得從零開始
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的另一個轉淚點
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