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下午開始
住在最最最最上面的那位"老爹"
心情好像很不好
原本還是稍微有些陽光的好天氣
突然地...
我了解到什麼叫風雲變色
天空開始變暗
像是烏賊車吐出來的一樣
開始把天空染的灰灰暗暗
好在我是天生樂觀開朗的"少年郎"
一點也不影響心情
只是又浪費了一個空閒
之後那位"老爹"好像是個ROCKER
一直播放著屬於他的搖滾樂
還把音響開到最大聲
整個下午就這樣轟隆轟隆的
不時還出現我最喜歡
也是我認為最漂亮也最象徵大自然的色彩
那就是"雷"的顏色
那是一種像是白色
但卻又比白色還要潔白
又像是紫色
但卻有比普通的紫更來的有魄力
一種又迷幻但又會讓人興奮的顏色
整個下午就耗在窗邊
等著補捉那種迷幻
不過.....可能是我的反應太遲緩
怎樣就是來不及

一定是我還沒睡啦
(牽托給沒睡好了= =)
然後隨著那位"老爹"的搖滾樂
越是大聲
風雨越是加大
風就像是他正在跟著音樂舞動
所有的動作帶著強勁的風
雨就像是因為他的舞
為他批哩啪啦的掌聲
不知他是在怒還是在HIGH
雖然讓我沒法出門晃
但也讓自己在房間裡拍了半天照片
不曉得這樣的情形
有沒有影響到"姍寶妹"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囉

我也來推薦一下搖滾、金屬
痞克四的...三點鐘



這是一首我還滿喜歡的歌
分享給今天想出門
但被阻擋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