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為什麼心情就是很平靜
可能是過年假期結束了吧
開始上班後感覺好像又回到以前一樣
工作->
下班->
回家->
睡覺
....................
無限的重覆著這樣的生活
不在像前陣子趕amber的活動
這裡去
那裡來
每天都是充實的生活
看來只有讓自己忙一點
然後聽著amber的歌
才不會讓自己又想東想西的

推薦amber的"我的未來式"
最近幾乎都在聽amber的歌
一天24個小時
扣掉睡覺和捚捚扣扣的時間
耳邊有一半的時間都是重覆的放著amber的歌
其中的"我的未來式"我滿愛的
聽完後會有種激勵自已的感覺
尤其歌裡唱的"我的未來式 由我作主"
雖然現在的工作不是自己真的最想要做的
但決定了就要一直向前衝
自己的前途自己來決定

哈哈哈
最近也感覺自己真的好像老了
會去想些事情
不過自己根本就是個25歲的小毛頭
真是怪了
不是我現在是在進化呢還是在退化了
管他的
我就是我啦
找一天去錢櫃或好樂迪唱一下
我就會正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