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跑到台北去
這次是到新店去
好久好久沒有到新店來了
大概有7、8年了吧
跟我印象中的樣子
完全不一樣了

終於到了8點多活動開始
一開始是莊敬高職的服裝走秀

 

這種東西
真的是有看沒有懂啦
而且又那麼遠
哪看的到什麼東東
重點是接下來的演唱會嘛

第一個上場的是"李聖傑"

 

這個不用我多說
實力派的
唱歌就是一個有感覺
相信常去"好X迪"、"X櫃"坐坐的人
他的歌一定不會少點

 

一首唱了第"36518"次的"痴心絕對"
還是那麼的有感覺
不是100%全場的人都會唱
但也有99%的人可以跟著啍
果然是"猴塞雷"啊

在來上場的是"徐哲緯"

 

老實說.....
我還真的沒聽過這號人物
不過還滿好聽的
好像還有主持廣播的樣子
還有跟他一起演唱的"吉娃斯.杜嵐"

 

她就是一直常被誤會是"秀蘭瑪雅"的一位歌手
我一開始也是搞混的
但我可以肯定她絕對不是
因為下一個上場的就是"秀蘭瑪雅"

 

哈哈哈
仔細一較..
還真是長的不一樣啦
但我得認真的說
台語的R&B真不是蓋的
真的很有FU
她唱的幾首歌都很讚

在來是"林志炫"

 

他也算是實力派的一位
不過本人沒有很興趣倒是
但"單身情歌"卻很符合我的心情啦

在來就是最主要的人物登場了
一身怪力、滿身怪味...無人能敵的....."胡姍寶"

 

耶!??!
采潔今天怎麼把家裡的窗簾布拿來穿啊
這件窗簾小洋裝還真是cute啦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的聽到現場版的"笨的可以"

 

這首歌真的很有fu
由采潔唱起來更是讓人有想疼愛的感覺
超愛的
還唱了好久不見的
"快一點  快一點  1~2~3~4~"

 

還是這首最能帶動氣氛啦
用力的給她"one~two~three~four~"就對了
結束後
每個人好像變身了一樣
完全不怕會突然就綀成傳說中的"無敵風火輪"
直接往差不多有60度的斜坡衝
就為了去後台跟采潔說說話
真是令人傻眼啦
到了後面又來了一次大合照

 

哈哈哈
采潔站在一大群人中間
就顯得更小隻了
實在太古錐了啦

整個活動結束後
大家就在漂亮的煙火中回家了

 

又是一次完美的活動
在來就期待台中的簽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