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13.JPG 

這是值回票價的一天
也是摳摳噴超兇的一天
沒辦法
但是....我甘願啦

為了要趕上火車
給他小小的翹了一下班
沒辦法
都是因為要去台南給"娘娘"請安啦
到了台南就看到小林和小脩
應該都可以算是熟面孔了啦
之後周休、小勛、蔡二媽、嘉佑也都來了
這些應該都算是"娘娘親衛隊"了吧
(p.s.   想加入的請來電...3345678   找的到我隨便你)

這次台南的Dailo代言活動上
采潔唱了三首歌

L.O.V.E

左搖右擺的..活力十足

"快一點"

唱的太激烈...把手上的扣子都給甩掉了
(應該不會是真的撐爆了吧...哈哈哈)

"誠實地想你"

不洗手~不洗手~....怎麼連這麼話都給錄進去了

DSC05209.JPG 

中間的時候
娘娘還想叫我上去造型比賽
哇哩咧
別鬧了
我可不想出名耶
那可是女生的衣服
妳就饒了我吧

DSC05225.JPG 

在來是跟著娘娘出巡到四樓
(我們比較偷懶..明明就有電梯...幹嘛不坐..哈哈)
結束後就趕往高雄去了

到了高雄
吃了俗閣大碗、牛內又爆多的的牛肉燴飯後
(相信我..這陣子打死都不在吃牛肉..不信問周休就知)
就出發往夢時代出發了

DSC05232.JPG 

第一次發現晚上的高雄
真的很美
真的是美到會讓人想停下來拍拍照

DSC05249.JPG 

高雄的這場活動
采潔是第一個上場
氣氛也很熱

DSC05271.JPG

你看...
連火焰都想在靠采潔近一點
就知咱們娘娘的魅力是多麼的大
很HIGH啦
活動後當然要來點小小的福利啦

dscn5141001vm7.jpg

之後大家就又是噴錢的開始
搭著職業級小黃到左營站坐高鐵
這是完美一天
也是很值回票價的一天
雖然還不知下一場活動會是啥時
但一直支持下去就沒錯了啦
開始期待吧

DSC05283.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qwwpoi 的頭像
ioqwwpoi

就是愛唱歌~唱歌才是我的全部啊~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os0071988
  • 呵呵~~~~
    聞西 這說明了一件事
    錄影時請勿碎碎念
    會有證據留下來的!!哈~~
    坐高鐵>"<真是好野人@@

    蝴蝶結圖騰 無限的可能^^---小林
  • 哈哈哈
    該死的相機
    沒事錄的那麼清楚
    下次看到我被飛踢
    記得幫我叫救護車啦
    哈哈哈

    因為那個時段的高鐵和台鐵
    差沒多少錢啊
    噴吧~噴吧~我的摳摳....

    ioqwwpoi 於 2008/12/08 19:00 回覆

  • 不能周休ㄟ周休
  • 摳摳狂噴......
    哈哈!錄音時請小聲-.-
    你應該去比的!我會好好記錄下來!
    話說我隔天還是買牛肉麵在吃...
  • 少來~
    除非采潔親自拉我上去啦
    不然我才不要出名
    還給你錄下來咧
    哈哈哈

    真有種
    這樣還吃的下牛肉
    下次在去吃一次好了
    哈哈哈

    ioqwwpoi 於 2008/12/09 20:22 回覆

  • 阿彥
  • 不洗手是吧!

    哈哈

    牛肉燴飯讚ㄟ~~~

    真好去看采潔娘娘
    又可以順便去高雄玩= =

    <想去高雄玩很久了(只是沒機會)

  • 哈哈
    一定不能洗的啦
    還要用保鮮膜包起來咧
    哈哈

    那個牛肉燴飯真的不是蓋的啦
    真正的"俗閣大碗"
    高雄還不錯啦
    有機會會想在去一次
    而且一定要晚上啦

    ioqwwpoi 於 2008/12/12 19: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