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00.JPG 

 

11/28  22:40.....
這是一切發瘋的開始
我發誓...不是屈x氏最便宜
而是打死我在也不幹這種白痴的事啦
除非是采潔個人演唱會啦

到那邊已經一堆叫"瘋子"的人在排隊了
跟小踢他們前一班的換手後
開始了我和瞌睡蟲的戰爭
第一批的瘋子如下:蔡二媽、蔡朋友x2、小脩(打錯別打我)、嘉祐、零、周休 & 小弟我
首先為這群英勇的瘋子來個愛的鼓勵吧
哈哈哈
雖然我和周休、零中間有去85°c偷懶一下下啦
沒辦法...真的是又冷又累啦
哈哈哈

在渡過漫長的一夜後
終於有越來越多人出現了
繼續的撐到進場前
中間真的是很難熬的一段時間
我發誓我絕對絕對不要在來一次這種的
哈哈哈

11/29  15:45....
開始陸續的進場了
但一到了裡面
哇哩咧!@#$^%
怎麼跟計畫的位置差這麼多
都是ooxx的麥當勞啦
設計這什麼東西

就在開場前沒多就
原本就打算溜進去的我、周休 & 采蟲
看到最左邊開始放狗...不對....是人= =
正打算告訴周休....go~go~go~
耶?!?!人怎麼不見了!?!!
一低頭看..哇咧...
周休人已經從柵欄下面過去一半了
果然當過兵就是不一樣....有綀過的啦
小弟我也不是雜魚啦
腳一蹬...我翻...我在翻..
就從柵欄上面跳過去
中間的時候還跟工作人員對上眼= =
來攔啊~來攔啊~哇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三個就"酸"進去vip區了

DSC05097.JPG 

11/29  18:00....
正式開始
一開始上來拉低賽的是.......
哇咧...原來麥當勞"叔叔"本人是這樣的啊
我還以為是"Michael Jackson"染頭髪了咧
哈哈哈

DSC05115.JPG 

一開始上來帶動氣氛的就是"黃立行"了
果然夠high啦
尤其是"音浪"
真的要HIGH翻過去了

DSC05122.JPG

"黑人" & "容嘉"
主持人中的的兩位

DSC05131.JPG

之後還有"范范"
第一個印像是....好瘦....
跟咱們家的采潔"娘娘"相比....
她變成竹桿了
又高又瘦
"黑白配"果然好聽到爆啦

DSC05139.JPG

在來還有"王力宏"
"搖滾怎麼了" & "改變自已"
HIGH啊
不愧是巨星Level的

DSC05145.JPG

還有"黃靖倫"
雖然只有兩首歌+起來的組曲
但...還真的滿好聽的啦

DSC05148.JPG

來在是"超級師奶殺時手"...."蕭大俠"
嗯嗯
現場的"王子的新衣"
那種帶點嘶吼的歌聲
超羨慕的啦
真的是讚的沒話說
唱完後還能繼續唱下一首
果然是實力派啦

DSC05150.JPG

終於到了咱們家的"采潔娘娘"上場了
哇鳴~~
小小龐克+網襪很酷喔
第一首就讓人驚喜的..
帶舞步的"L.O.V.E"
采潔跳舞耶
這就是重新定義後的采潔嗎
真的是超讚的啦
看的失神
連錄影都忘了按啦
哈哈哈

DSC05162.JPG

只是吼....是不是我的相機問題啊
怎麼感覺腿和上臂
有一些些些些些的粗?!?!
哈哈哈
那是假像啦
騙不倒我的
肌肉~肌肉~....一定這樣沒錯啦
第二首的"快一點"也是HIGH啊
不過只有兩首而已
真的是意猶未盡啦
怎麼時候才會有采潔自己的演唱會
超期待

DSC05169.JPG

之後還有"方大同"
他算是男歌手裡面
我還滿喜歡的其中之一
唱歌真的超有FU的啦

還有一些歌手是沒拍到和沒看到的
不是因為太遠就是因為....
一輪到什麼七棒的
我們三個就走了
哈哈哈
雖然後面還有好多不錯的

11/29  23:45.....
終於到家了
全身一整個又累又餓又酸痛啦
洗個澡後一躺下就ZzZzZzZ了
哈哈
看來真的是年紀大了
不過也算是一種...."瘋子"的體驗啦
在來就是12/6號的高雄活動了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