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09.JPG 

哈哈哈...只能苦笑啦
非假日還真是難跑
但偏偏又一大堆
真是要命啦

DSC01753.JPG 

剛好要上台北開會
快到的時候
好心的JOHN打來跟我說..."可以入場耶"
一聽到馬上就GOGO小黃無敵給他衝過去啦

DSC01722.JPG 

不過到了才知道..
原來除了記者其它人是不能進入啦
只好待在門口隔著超遙遠的距離觀望啦
雖然她跟我說她有感覺到我們有去...?!
哈哈哈
不過也如願的看到咱們水女孩的舞姿啦

Rain Won't Stay...
果然跳舞了
哈哈哈
真的還滿勾錐的
PS..   據說...MV大概是26或28號會上..(我忘了)
蹺得有值得了啦

DSC01914.JPG 

晚上的嶺東還好高鐵GOGOGO
有趕上活動啦
主持人...."偽"康康...黃燈輝
人真的還滿搞笑的
哈哈

然後第一位上場.....蕭閎仁

DSC01811.JPG 

果然是實力派啊
唱歌超好聽
其實本人也滿搞笑的

第一次聽現場版的..."法克這個人"
而且還是自彈電結他
感覺還滿不錯的
有FU啦

第二位上場的是....何維健

DSC01851.JPG 

最近的活動上還滿常看到他的
歌也是越聽越好聽
最近還滿喜歡"咬字"這首

在來...重頭戲..咱們的粗工潔啦...

DSC01868.JPG 

哈哈哈
不得不說啦
我跟這套"粗工服"還真是有綠
幾乎跑的活動上都是這件
真懷疑有沒有洗啦
這場唱了三首歌

第一首當然少不了...又圓了的月亮

接著第二首最近的主打...愛異想

這首的現場真的是越唱越好啦
很好聽也很勾錐
在來就是第三首...你在.不在

這首真的越聽越動聽
很有FU的一首慢歌

DSC01897.JPG

然後很幸運的
這場也有簽唱+10萬應援合照啦
當然就是掏腰包支持一下啦
不過也表示我又爆光光了..(高鐵 + CD)
哈哈哈

DSC01906.JPG 

結束後跟著咱們粗工潔一起去搭小黃
她終於可以回家休息啦
果然小天后真的不是人當的
所以就要更用力支持下去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