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21.JPG 

被周休洗腦
跑去看JOLIN的簽唱會
因為他說.....比較多
結果....

DSC00840.JPG 

好久沒去SOGO了
上次去好像是去過年前有"王力宏"的簽唱會
我想下個月應該還會去
不過是因為工作工的需要啦
哈哈

DSC00842.JPG 

一去就看到滿滿的人
還有這張大大的海報
然後很準時的
7點就出場
唱了這次第一波的主打

雖然從頭到尾好像都在REPLAY啦
但我想重點應該是舞蹈
還滿不錯的
不愧是天后級的啦

DSC00827.JPG 

不過只唱了一首就開始簽了
然後我也就跟著撤了
之後還有沒有多唱我就不知啦
我相信我們家小郭小姐
有一天也會是這樣天后級的
期待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