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雙十節
跟朋友去pub玩
回家的時候
想說有喝了點酒
一路上規規矩矩的慢慢騎回家
這是我有史以來騎最慢
也是最遵守交通規則的一次
結果咧...結果咧...
被一台ooxx的車子
闖紅燈的時候給掃中
哇哩咧
你闖你的紅燈
甘我屁事啊
害我突然"擂殘"了
重點是.....( !@#$@#% )
竟然給我肇事逃逸
我咧..連個車屁都還沒聞到
車就已經消失在我的眼前= =
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啦
一整個冏在那邊
好在我平常有學著"阿彥"做些"良心事業"
果然有好報啦
只有擦傷
不過心裡真的很!#@$@%
只能無奈啦
真是有夠倒楣的雙十節
睡覺養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