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台北
做了三天的新工作
雖然現在還只是實習而已
但對於這塊從來沒有進入過的領域
我覺得很新鮮很有趣
雖然和自己唸的有很大的差別
電腦軟硬體的部份...
使用的工具...
網路的知識...
一些電子工程的部份
還有之後得學習尋找和解決問題...
規劃、建議......等等的
應該說是完全碰不上邊
所以學起來也特別辛苦
不過我相信我ok的
我就是以適應力可以媲美"小強"
這項唯一的優點過活的
這應該算是優點吧
哈哈哈

而不只要適應新工作
還得暫時適應新的生活環境
因為我得到台北實習
這邊人生地不熟的
都得暫時的重新習慣
不過我相信
這部份對我來說也完全不是問題

我想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有些東西的暫時犧牲
像是采潔的活動、消息..
一些想看的節目...
又沒自己的電腦和網路
而且因為剛去的關係
又是親戚的公司
被盯的有點緊
哈哈哈
所以啊...
旁邊那一排名字
有活動要通知一下嘿

我想剛從一個領域踏入另一個領域
是比較辛苦的
但是持續不斷的努力所得到的
一定是甜美而且碩大的果實
為自己加油
也為采潔加油
她為新戲
我為新工作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