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參加電視節目的錄影
為了誰....!?!?
當然是為了親愛的郭媽啦
本來前一天還想說當天要給郭媽一個精神十足的我
所以前一晚我還沒12點就上床夢公了
結果咧...結果咧...
睡不到3小時我就爬起床了
現在要我晚上睡覺除非我真的是直接累掛
不然...好難...
這下完了
只好出門買個涼麵回家享受
在打開電風扇的最大輸出
然後聽著郭媽的鬼叫......(說錯是動人的歌聲....)
最後邊逛著采光潔影
哇哈哈哈
這是目前為止最悠閒的假日啦
然後就這樣爆...爆...爆...
到了早上8點半才出門和嘉祐、正妹薛他們會合
然後9點多就一起出發殺上台北了

大概11點半就到了台北和蔡二媽、星、龍貓會合
然後跟著超級熟綀的蔡二媽搭上公車
一路來到台視的門口

這是小弟第一次來這邊
之前一次是到tvbs去錄"好友音樂會"
這次可是為了郭媽
來到台視這錄"百萬大歌星"

進去裡面發現好多歌迷啊
其中最龐的算是蕭大俠..敬騰兄的歌迷了
和咱家的郭媽以樣
老少通吃
而且"老"佔不少...
看到好多我本來以為是在那上班的嬸嬸、阿姨
怎麼也在排隊
後來才知原來那些都是蕭大俠的粉絲啦
真的是滿有趣的
然後咱們的人雖然少了些
但也來了不少朵
周休、阿彥、阿毅、T大........
我也跟幾個沒見過的小花說了一下
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當然還是有例外啦
比如說............."雙魔"?!?!?
(噗...這個詞的發明人實在是太有創意了..貼切)
然後到了2點才開始慢慢的進棚

一進去看到的當然是"百萬大歌星"這五個大字

前面當然是稍稍的采排一下
然後就正式進入了錄影
這次錄影的人除了有咱們郭媽外
還有.....
阿沁、飛、蕭大俠、劉虹翎、婷婷、棒棒堂
主持人當然是哈林
這個節目還滿好看的
阿沁真的滿帥的
還有...."飛"很漂亮很好玩

然後哈林的主持方式也很搞笑
常常會讓大家大笑
然後到了郭媽上場

只可惜郭媽是和蕭大俠一組的
所以最後取得資格上場挑戰的就是蕭大俠了
不是我在說
他真的唱的很讚
超有實力的
而咱們的郭媽只好又回到椅子上坐了
雖然有點小可惜啦
但也因為這樣獲得了可以看著郭媽4個小時的體驗
不過不是我要說啦
郭媽從開始錄影的時候
一開始還乖乖的
然後給我不知在靦腆、害羞什麼
一點都不像郭媽原本三八的樣子
可是越錄到後面越像是個坐不住的小孩一樣
腳開始一直亂動、亂踢
而且小腿的肌肉還一直出現
十足的"AMBER POWER"
眼神還一直放空不知在想什麼
然後打哈欠、捏肩膀.......
真的是有給她搞笑到
害我想大聲笑都不行
這樣很容易得內傷啦


最後錄影結束後大家就在門口等著郭媽出現啦
當然是要跟她Say Goodbye啦
而且還和大家一起拍了合照

(照片是來自蔡二媽低....)
然後郭媽還透露七月份會有新廣告
大家就期待吧
在來和郭媽見面就要等到621逢甲了
同樣是期待啦
最後補充
這集播出的時間
是6月28號的晚上8點
請大家要準時收看嘿


======================================
題外話...
整個結束後
大家原本要慢慢的走到捷運站的
但因為......."二魔在身邊"= =
我、嘉祐、正妹薛、周休、阿彥、阿裕、小曾、啟宏
開始就像快閃族一樣
用跑的到捷運站
有夠剌激的
好像在拍電影一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