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早餐也沒吃就出門去載阿裕了
話說慈明雖然沒有到很偏僻
但也不是鬧區
整個學校看起來還OK
到了那邊我們兩個一開始一直進不去校區
因為剛好他們的浴佛活動開始
後來遇到了蔡蔡和嘉佑
然後靠著別人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的混進去了
剛進去就沐浴在平靜的音樂中
然後一邊幫蔡蔡折氣球
我終於知道這不是一項簡單的工作
要一直忍受氣球ㄍ一 ㄍ一 ㄍㄨㄞ ㄍㄨㄞ的聲音
還要一邊被氣球突然爆掉的聲音嚇掉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兩朵看起來像"花"的東西
可是重點是這天的太陽真的是太毒了
第一朵像"花"的東西一下就被"爆~爆~爆~......"光了
然後一大群人就站在舞台前曬日光浴
咱們的阿薛可是被陽光荼毒的滿臉通紅
好像喝了酒一樣

好不容易1 點了活動才開始
今天的主持人是之前清水高中那場的胖胖
他人其實還滿OK的啦
嗶嗶聲一直從他的口哨出現
開頭就一連串他們學校的表演
跳過跳過
然後第一位歌手上場
是星光2班的"李千娜"

第一次看到本人
還滿漂亮滿活潑的女生
還選了一位她的FANS上台和她一同唱歌
印像滿不錯的
第二組上台的是"大嘴巴"

第二次看到他們
還是一樣覺得他們很HIGH
就算是在大白天也一樣
然後愛莎真的超正的
一首"結果咧"就能全場HIGH翻過去了
愛莎跳舞得時候也超辣的
正點啦
第三組上台是一個團

他們滿不錯的
歌也滿好聽的
重點是他們團裡的女鼓手
很水啦
第一次看到女鼓手打起鼓來很有FEEL
但是到他們結束
我還是不知道他們的團名叫什麼
真是失敬失敬啦
哈哈哈
在來第三組上台的是"二女"

又是她們兩個無哩頭的正妹
超正的也超可愛的
而且不是我在說
她們兩個的皮膚真的是超白的
一個是有點酷酷的
一個是可愛的傻妹
然後歌聲真的CUTE
滿不錯的耶
在來是創作型才子"蕭閎仁"

他唱歌真的滿好聽的
尤其是那首"看袂落去"
滿好聽的
我個人推薦啦
而且我覺得他的歌真的會在KTV小流行一下
但重點是他和二女原本好像沒有在歌手名單裡
然後突然來的
算是有賺到啦
在來又是一個團體叫"痞克四"

這個團體我喜歡
主唱滿有POWER的
有點阿信的味道
吉他和貝斯手也滿強的
聽說是黃韻玲簽下的團體
我個人推薦這團啦
在來是MONMON姐姐"蔡孟真"

又是正妹一枚啦
這也是第二次看到了
個人真的認為
她好瘦啊
唱歌也滿好聽的
但每次都會把她跟"MOMO"姐姐搞錯
哈哈哈
然後倒數第二出場的是"周定緯"

這是星光一班的
發現他真的不只跳舞強
唱起歌來其實也滿好聽的
唱陳奕迅的"預感"很有FEEL
末日之戀也很讚
算是星光一班裡除了林宥嘉第二個覺得還不錯的歌手
最後....
當然是我的采潔壓軸啦

你看看~你看看
這有多HIGH啊
采潔一出場不用多說
又是爆動的開始
我決家封采潔為"爆動製造機"啦
每次出場就是HIGH
而且今天的活動還有簽名
我們幾朵小花聽當每個都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好久沒有上台近距離和采潔說話握手咩
采潔今天只唱了三首歌而已
走路飛行、誠實地想你、快一點
不用說到了快一點
每個都是用力的"ONE~ TWO~ THREE~ FOUR~"啦
而且這場慈明的學生每一個好像都嗑了蠻牛一樣
尖叫、嘶吼、大聲唱都有
滿HIGH的

這場活動來的小花滿多的
我、嘉佑、小曾、蔡蔡、星、阿毅、小汪、阿薛.....還有一樣我不認識的
總共也10多位
就是這樣一起跑活動才好玩啦
雖然有些沒講到話
但總是有知道誰是誰
然後要特別感謝阿薛啦
因為不知有簽唱
沒帶幾毛錢出門
不過他大方的借了
真是太感謝了
在來下一場可能會跑的是517的彰中
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