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中午就閃人了
我想大魔王這次應該是知道的
哈哈哈    沒辦法
攔也攔不住
放牛吃草了吧
然後就直奔興大去
一到那邊發現    
天啊?!     麼人都沒有
我只好跑回家小睡一下
離家近就是有這種好處
等到快四點
終於受不了只好打給嘉佑他們看他們到了沒
原來他們早到了
只是沒遇到
所以我只好在衝衝衝到興大去
嗯嗯終於是看到其它的小花了
有周休大、嘉佑、蔡蔡、阿薛、零、龍貓
這樣感覺比較不會無聊了
有人聊天就好
然後就給他一直等等等
中間興大自己的歌唱pk賽
然後他們學校的一些長官
......
拖到了快9點終於是要開始演唱會了

先介紹一下主持人

一個還不錯看的美眉
感覺完全不會抄氣氛
但是她可是賣力的在演唱會還沒開始前就喊到”失聲”了
可惜就是很乾
哈哈哈
然後第一組上場的
鄭重的在介紹一下他們
就是走搞笑路線的”怕胖”樂團啦

他們真的是太可愛又太好笑了
我越來越欣賞他們了
尤其是唱出他們經典到不能在經典的歌”抄你媽媽的筆記本”
換來的又是全場的大笑
我個人超愛這首的
還有其它如”英文歌”(不要懷疑就是ENGLISH SONG)、”作弊被抓到的夜晚”(好像是這樣)、”安可”(就一句歌詞而已).......
很多很多都超好笑的
然後在來第二出場的就是迷倒台下不少小美眉的”強辨”樂團

他們的魅力也很高
在我們前面還站著之前在弘光遇到的強辨FANS
等級是瘋狂+三八的級別
但不得不說他們上台唱歌
台下的氣氛也被炒起來
歌好聽人又帥
難怪迷倒小美眉不少啊
尤其是他們的鼓手”小猴”(就是有點像李連杰的那一個)
還唱到脫上衣
HIGH啊
最後最後就是重頭戲啦
我最愛的采潔上場囉

采潔今天依舊是CUTE到翻啦
她的魅力更是無話可說
就是HIGH啦
而已我發現采潔在唱歌的時候
大家都能跟著唱
感覺就是超讚的
采潔今天唱了四首歌
”快一點”、”誠實地想你”、”I NEED YOU”、”走路飛行”
每一首都超有FEEL
而且感覺越來越有采潔自己的風格了  
采潔真的是一直不斷的在進步啦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采潔自己說”別人也會發現郭采潔 還不錯”
她自己還笑出來
真是超CUTE的
最後當然是目送采潔上車離開囉
這次感覺還滿讚的啦
在來就要等到5/7崑山科大了
有簽唱當然是不管多遠都要衝衝衝啦
期待啦
↑↑↑↑↑↑↑↑↑↑↑↑
大家唱的比采潔都要大聲
感覺就超好的
哈哈哈
爛手機請見諒了
========================
打完收工
出門打拼去
我的肝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