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還真醜啊)
哈哈
今天是難得的放假
當然是從台中專程殺去中壢中原大學看采潔囉
而且又在一次的被電到了
每次去看采潔
每次都是超級high的心情
今天的采潔表現果然還是超級nice的
不過啊....
今天采潔竟然給她小小破了音
實在是有夠卡哇依的
哈哈哈
但采潔還是很賣力的給她唱完了
而且今天去看的這一場給我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采潔真的和別的歌手不同
其它的歌手的簽唱會我也去過不少
但都沒有采潔這麼的親切和自然
感覺台上和台下不只是歌手和歌迷的關係
更像是朋友一樣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尤其是上台簽名的時候采潔總是會和你聊聊天
就像今天我上台簽名的時候
采潔一看到我就直接問我說"你今天蹺班吼?"
我咧....
當下就是傻眼
哈哈哈
一整個感覺就是親切啦
因該是采潔看了我在她留言版說的
不過我今天是請假的
但是明天可能就會蹺班了
還有就是合照的時候
我看到采潔和每位歌迷就像是朋友一樣
很自然的做動作、勾肩..........
這些都是我很少在別的歌手身上看到
至少是我有去過的
總而言之
今天真的是好玩
而且我的第13張采潔的簽名cd入手
還有另一版本的簽名海報
以及合照啦
不過可惜的是
今天沒搶到單曲cd啦
遺憾而且超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