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cute的姍寶妹啦
今天中午和嘉佑殺到台北去就是為了她....姍寶
到那邊已經三點多
但還是覺得太早到
我們兩個每次就都是抓不準時間
哈哈
這次的活動的地點是在台北的"建國啤酒廠"



一進去幾乎人手一杯
人還不少啦
剛到那邊還下了一陣大雨
不過可能是因為知道當天有姍寶妹
天空出現了金色的蝴蝶



就像是采潔的出現給人溫暖
然後天氣也跟著轉晴了
最先看到的是"張懸"在采排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看到她本人
而且一開始還站超近的
不過我卻沒有認出來是她本人
她算是我目前看過最隨性的歌手之一
唱完歌就直接拿起酒來喝
然後很自然的做自己
我欣賞這樣的歌手
然怪采潔會這麼的喜歡她
哈哈哈

在來漸漸的有小花來了
這天來了很多有他、她、他、她、他、她、他、她........
不管是不是熟
大家都是為了同樣的目標
"團結"就是我當下的感覺
很不錯

之後到了七點多活動開始
這是今天的舞台



今天的主持人是"陳正飛"



人還不錯
果然是VJ出來的
主持功力還不錯
會介紹、會互動、會炒氣氛...

在來第一個上場的是"閻韋伶"



果然是實力派的
入圍新人獎的還真不是蓋的



尤其是"傻孩子"一出
會感動ㄋㄟ

在來是一組團體"小護士"



剛聽名字還真的會以為是個女生團
不過他們卻是由四個大男生組成
超有趣的
尤其是主唱"霈文"
有多給他女生的名字啦
不過他們唱的真的滿還不錯



到昨天才知道
原來"想太多"就是他們唱的
不錯啦

在來上場的是台啤代言人"楊培安"



他的高音果然不是蓋的
很高亢、有魄力、不尖銳
超級實力派
只唱了三首歌
實在是聽的有點不過癮



最後一首"不相信"
更是HIGH翻全場
不過看到阿裕的臉就知道
聽的不夠過癮啦
哈哈哈

在來在來
就是我今天的主角啦
跟"平胸"和"二頭肌"畫上等號的"無敵寶姍寶妹"



超級復古的風格
怪怪妹妹頭 +  超CUTE眼鏡
我一開始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她是誰?!?!
"女生版盧廣仲"?!?!
有夠好笑的照型
但是我卻級愛
這應該是最貼近姍寶妹平常生活的樣子吧
真的是超級喜歡的



她還看這我們這邊說我們是"搖滾A區"的
我們大家當然是都熱烈的回應姍寶囉
雖然只有三首歌
但心情還是很滿足啦
結束後大家到後台還跟姍寶妹大合照
十足的親切、十足的窩心
這就是我們超愛的姍寶妹啦
一點都沒變

之後我、嘉佑、阿毅、星
四個人還去新光三越下吃晚餐
吃到別人趕= =
因為人家趕著下班
有莫名其妙到啦
然後搭上客運結束這天開心的啤酒節
在來下一場活動是8/17的金山
好像滿遠的
不過為了采潔、為了姍寶、為了郭媽
GO~GO~GO~就對了

======================================
I NEED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