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有點懶
容我隨隨便便的分享昨天的心得

昨天好不容易等到下班後
就趕快衝到捷運站趕車
從南京東捷運站撘到台北火車站
又從台北火車站轉到竹南火車站
接著又從竹南火車慢慢到後龍火車站
最後從後龍火車站憑著"小黃無敵"
終於到了活動的場地"後龍的外埔漁港"
第一次跑活動要轉這麼多次車
但為了好久不見的采潔
只好認了啦

一到那就先聯絡我們台中三劍客之一的"嘉佑"
接著還遇到也剛到的"胖"
三個人著慢慢慢慢的等
天氣又是ooxx的熱
然後隨處都是港邊的漁腥味
真的是......(嗶~~~後面已自動消音)
等到四點多才開始有暖場的
之後"周休"、"小曾"...他們也到了
(還有一位cute girl  我真的不知妳的名字 怕打錯尷尬 哈哈)
接著後面陸續還有"龍貓"、"蔡蔡"、"T大"、"阿毅"和我兄弟"星"

這次活動的主持人是"楊千霈"

這好像是第二次看過她本人
我也忘了
還滿ok的
會搞笑
也會跟台下互動
滿古錐的

第一組上場的是"JS"

實力派兄妹組合
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
讓人有舒服、放鬆的感覺

第二位上場的是"卓文萱"

這是第一次看到她本人
也是甜美系的
而且唱歌時候也是屬過動組的
動作一大堆
還滿可愛的啦
但就是輸我家采潔一點啦
哈哈哈

來在第三位上場的就是我家好久不見的"郭安柏"

"就是這個光~"
好久不見的采潔
穿著不知誰的超大號上衣
加上短褲 & ALL STAR鞋
依然是那麼的過動
那麼的可愛
配上甜死人的笑容
和電死人雙眼
在一次的被征服啦
總算今天趕車沒有枉費
簡單的三首歌就high翻天

結束後當然是送車去
雖然和采潔沒說到話
但著她就很開心了
只是不知道她有沒有忘了我是誰
哈哈哈
雖然只是幾個星期不見
但感覺好像過了很久一樣
什麼叫"一日不見 如隔三秋"
我終於可以深深的體會啦
不過好在8/9還有采潔的活動
期待囉

最後可能是隔了太久沒跑活動
有累到
然到是我老了?!?!
哈哈哈
在次感謝"嘉佑"
我決定頒個"榮譽司機獎"給他
感謝他每次都充當我的司機
有機會在報答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