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親友團出發到宜蘭蘇澳去
表姐要嫁到那邊去啦
星期六一大早就被挖起床
前一天跟本就沒什麼睡
綀功綀太晚了咩
然後家裡的又一直催
一整個就是結屎面的狀態出門啦
到了小巴上
天啊那什麼爛小巴
引擊有夠大聲
完全不能補眠
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的巔到宜蘭
坐了五、六個小時才到
全身酸痛到不行
一到蘇澳第一個感覺就是

"這是什麼荒涼的地方"
最像都市的地方就是"7-11"和"全家"而已啦
然後龐大的親友團們還是一樣
發揮了觀光客的實力
隨隨也能買的大包小包的
實在是不想跟他們走在一起
一看就知道是外地來的笨蛋
晚上就不想出門了
整個就是窩在飯店裡看電視、打ps2
隔天起床後終於有點結緍的氣氛出現
我被指派的工作又是"爆破小組"
只要放到"炮"的
全都由我來就對了
這時新郎的禮車來了

竟然是wish耶
感覺就很鮮
比起用"土土"的賓士還要有feel多了

重點是並不是新郎禮車是wish
一共來了12台的wish車隊
整個就是酷啦
聲勢非常浩大
然一連串的繁雜的禮俗
介紹一下女主角

她是我表姐耶
整個就是正到翻
是不是每個女生結婚的時候
穿上了婚纱就會是這麼正
然後又是一連串禮俗
終於到婚宴的現場了
終於有的吃了
菜就是一貫的生猛海鮮
例加這隻心不甘情不願的螃蟹

中間當然還是少不了新郎新娘的逛街運動...."敬酒"

這個新娘怎麼好像很high啊
看來喝了不少了喔
我媽都說這我表姐和其他結婚的女生怎麼差這麼多
人家是會帶些害羞的、然後動作慢慢的、吃東西小心的
但我表姐是酒也喝、螃蟹也整隻直接拿起嗑....
真是不知該說啥
最後就是結束要送客了

哈哈哈
真是男的帥、女的靓啦
一整個就是幸福甜蜜
真另人羨慕啦
我的那一個"對的人"
快出現吧
我也想要這種感覺啦
然後大家吃完也女方當然就要回男方家囉
然後我們這親友團好像昨天還沒買夠的樣子
竟然還要到南方澳裡去血拼
天啊
又變回觀光客了
南方澳裡人就超多的
當然就是賣些乾貨、、海鮮、有的沒的
其中最讓我傻眼的就是......

這...這...是..."荷包蛋"?!?!
什麼....這是魚眼睛啦
天啊
它好像一直在瞪(青)我
這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啊
(這是假像....騙不倒我的...哈哈哈)

然後結束了這兩天的行程
感覺就是累啊
雖然也因此沒有去成星期六采潔的公益活動
采潔會原諒低
不過還是等下場囉
然後覺得兩個人在一起
一直到結婚......
感覺真是美妙
我羨慕也喜歡這樣的感覺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呢

"妳".....在哪裡??
我在等著"妳"的出現
讓我們一起快樂甜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