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了清水高中的演唱會
原因當然是因為采潔囉
采潔來台中
身為台中的采迷沒出現的話
那我就不用混了
話說今天中午就坐著火車趕到清水去了
身為台中人的我
去清水的次數用10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啊
實在是有點荒涼
而且還沒得逛
大概1點多就到了
這次一起的有靈心、TIM大、小曾、龍貓、蔡蔡、零、JiaYou
有多認識了些采迷
然後一起聊天
原來大家都是瘋狂的咧
本來還以為這場的人數可能不比中女中那場
結果來的人反而比中女中那場還要爆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來分享一下心得啦

今天的主持人是胖胖哥

一位還不錯的主持人
很努力的在抄場子

然後第一位歌手是Mon Mon姐姐


她是一位還滿可愛的女生
唱起歌來也滿好聽的
也滿有power的
當然還是差我的采潔一些啦
哈哈哈
不過開場就有稍微的抄走氣氛

第二位上的歌手是小宇同學


唱功不用多說
就是一個字"讚"啦
尤其是自彈自唱的英文歌(我忘了名字)和"終於說出口"
一整個超好聽
高難度的轉音
聽到真的會起雞皮疙瘩
超強的實力派歌手

第三個上場的是大嘴巴


第一次看到愛紗本人
只有一個字形容
就是"辣"到翻
然後MC40的RAP、男主唱懷秋的舞蹈以及DJ宗華的超讚技術
全場都快HIGH翻過去了
他們的歌都還滿好聽的
抄氣氛時最讚的
印象還滿深刻的

在來是一位新人叫做
蕭閎仁

還滿利害的
唱的也滿好聽的
聽說是五月份才會發片
到時在來仔細的聽聽看
個人覺得他的歌會是KTV常點的歌之一

在來上場的是2女


兩個還滿可愛的女生
一個叫雅尹一個叫相如
有些許無哩頭和搞怪
唱起歌來也滿好聽的
有台灣Twins的FEEL喔

在來就是星光班的潘裕文


算滿強的吧
因為對星光班不是很熟
但唱起情歌來還滿不錯的

然後在來還是星光班的周定緯


果然是有台灣RAIN的稱號
跳起舞來滿有勁的
唱歌也滿好聽的
有些HIGH啦
不過星光班的FANS們還真是多
滿大的組織
氣勢不錯啦

在來就是我主要的目的囉
就是咱們的隱形超人郭采潔啦


不用我多說
采潔一出場又是一陣大爆動啦
真的是"爆"動喔
推的推、擠的擠
本來一開始在排隊的時候還以為就我們8個采迷
結果采潔一出來
其它的采迷也都紛紛的探出頭來
而且今天唱了5首歌
I REMEMBER、I NEED YOU、誠實地想你、走路飛行、快一點
有賺到了啦
而且錄的時候後面的人一直向前衝想握手
好在小弟我噸位夠
穩如泰山一動也不動
當然手還是有小晃一下
激烈的場面不輸中女中的那一場
哈哈哈



最後一位上場的是李聖傑
不過因為要去恭送采潔出校門
所以就先徹退到門口去了
YELLOW哥很好心的把車停下來讓我們和采潔SAY GOODBYE(其實是被我們攔下來的= =)
我當然得乘機會在一次的告訴采潔:我今天沒蹺班啦
哈哈哈

最後最後要感謝的人是JiaYou啦
因為他免費送我回家
讓我不用還得趕可能坐不到的火車
一整個就是好心人啦
期待下一場的活動
425的致用高中
采潔到時在見囉
=====================================================================
打完收工
累啊
找周公聊天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