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去參加了"采潔"在"好友音樂會2"的錄影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感覺還滿特別的
當然主要還是去看我心愛的
"采潔"
"采潔"那一天不管是髮型、整體造型、歌聲.........
簡直是正到翻啊
雖然那天都是看到背影較多
而且"采潔"真的是小小的一隻
好笑的是椅子真的有點高
"采潔"為了不掂腳尖
坐的好前面
要不是因為錄影的關係
我一定會笑出來
不過還ok啦
誰叫"采潔"就是這麼的可愛咧
哈哈哈
我個人還是超愛那天"采潔"唱的
"家後"
總覺得"采潔"唱起這首歌來特別有feel
很有采潔自已的感覺
下次采潔可以試試在新的專輯裡加一首台語歌


不過為了這次的錄影
小弟我損失可大了
車錢就算了
還因為蹺班被扣了薪水啊
但為了"采潔"
隨便啦
(心裡還是滴了半桶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