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下班又跑去唱歌了
果然還是唱歌好玩
今天去的黑店是"好樂迪"
果然夠黑啊
真不是能不能撐到下個月發薪水
ㄟ害喔
唱歌真的能讓我心情又放鬆又快樂
所以只要有人約
幾乎都是ok啦
完全沒辦法抗拒
等我賺夠錢我一定要加盟一間"好樂迪"或"錢櫃"
這樣就能唱到我爽為止啦
還能賺別人的錢
哈哈哈哈

話說"曹格"和"小宇"的歌怎麼這麼難唱
"曹格"我推薦兩首新歌"單數"和"愛愛"
"單數"唱起來超有feel的
而"愛愛"則是一首輕快的歌
至於"小宇"的歌
我推"終於說出口"這首
難度實在不低
轉來轉去的
天殺的轉音實在有夠難的
分明是故意搞死人嘛
不過卻是一首好聽的歌

聽朋友說下星期還會有一攤"錢櫃"的
水啦
不過真怕會透支
哈哈哈
不過就是愛唱咩
所以囉
就喬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