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說昨天)有有夠衰的啦
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去就好了
今天本來想蹺班去台北看采潔的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才剛走出門坐上機車
就感覺一股殺氣從背後湧出
然後一支可怕又可惡的魔爪就把我抓住
天啊
老闆怎麼知道我要烙跑啊
竟然被逮個正著
還要被扣半天的薪水
實在有夠歹命
有夠衰的啦
那群同事真是不夠義氣
都不會幫掩護一下的

超想去看采潔唱現場的"快一點"
超愛的啦
不過下班後同事請我去唱歌
不然跟他們沒完
一進去黑店我就amber的歌重覆點
每首最少給他點個四次
這才平了我的怨氣
不過老實說
采潔的歌由男生唱真的是滿難的
太高了
還好有幾個女同事也會唱
都是被我洗腦後也喜歡采潔的女生
這次蹺班失敗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