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閒在家裡
超級悶的啦
有點後悔月初和月中好像花多錢了
可惡的”錢櫃”和”好樂迪
實在真的是有夠黑的
雖然唱歌的時候真的很爽啦
但錢也被賺的很爽
害我現在想出去都沒辦法
自已一個人在外面閒晃吹冷風又感覺好可憐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了
真希望能找個人來陪我
不過好像很難喔
看來是注定一個了混一輩子了

不說悶的事了
最近滿愛聽”曹格”的”世界唯一的妳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唱起來滿有feel
不過聽完自已又會在心裡笑自已
我有沒有哪一個”妳”
是唱給誰聽的啊= =+

還有一首也是最近在學的
方大同”的”愛在
這首歌我覺得難度滿高的耶
不過我很愛唱這樣的歌
因為唱完後就是一整個”爽”啦
不過沒錢在去給”錢櫃”賺
所以只好等過年後了

最近這幾天我發現
心中及腦中一直有”mber”的影像出現
第一次對一個歌手帶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心裡都是她的甜、她的可愛、她的high、她的動作以及她的聲音
好像已經不止是粉絲對歌手的喜歡了
不過悶的是
我最最最大的能力也就只能做她的粉絲而已
哈哈哈
真是麻煩的問題啊
只好看過陣子還不還正常些了
真的苦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qww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